肆懿.-

《塌方》

序章



 




  ‘“阿澈,你听妈妈说,你写小说是没有什么前途的,你成绩这么好,为什么不学理科呢?”



  “我告诉你钟临澈,你今天如果除了这个门,就不要再回来了!”’



  他从小就一直是被父母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孩子,若是当初他答应留下来,自己也不会被网暴的这么厉害,以至于家都不敢回。


  


  曾经母亲劝他的画面还历历在目,如若他当初答应了,现在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了。

当时他由于发布的第一篇文章被人污蔑抄袭当红作者‘红岩’,而被全市网络暴力,甚至有的曝出他父亲在外面有数多私生子,当时自家公司濒临破产他却鸦雀无声无能为力,父亲由于被私生追车而出车祸去世,他就连自己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过,母亲由于思欲过度险些心机梗塞,而他也因为在当时在网上看到太多负面评论导致重度抑郁、焦虑……

 


  自己把他们害成这样怎么配回家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